close

我終於看完屍體派對了~~

雖然只有四集

QwQ

(不能把細節描述得清楚點嗎??)

我才不會說這部動畫是18禁動畫

絕對不是因為##是因為畫面過度血腥

雖然很恐怖

但其實挺好看的

我下一步追的動畫應該是Another吧!

聽說Another比Corpse Party還恐怖

我才不會說我看完Corpes Party以後,

變得超怕黑

好的~

接下來介紹一下

Corpse Party吧!

宣傳圖

「Corpse Part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應該看宣傳圖就可以看出這是恐怖血腥懸疑動畫吧!

 

Story:

原本是一款恐怖冒險遊戲

後來改編為 改編為漫畫、小說、廣播劇、OVA、真人電影等

我看的是OVA

因為我不可能借的到漫畫&小說

我也不想看三次元

所以我看的是OVA(二次元動畫)

(以下劇透)

故事描述一個發生在和現在一樣的雨天放學之後的事

在這個地方還是叫做天神小學的時候。

曾經有一個女教師從樓梯上滾下來摔死了。

幾年之後天神小學廢校,被拆毀,

然後在這片土地上建立了現在的如月高中。

據說那個老師依舊在校舍中徘徊……

所以晚上7點後還留在學校是很危險的……

據說校舍會突然停電而變得漆黑一片,

然後那個老師就會出

「還——沒——回——家——嗎?」

這一天,如月學園的文化祭結束了,

2年9班的幾位同學留在教室里收拾東西。

而喜歡鬼故事的班長 篠崎步美  起了鬼故事——

關於以前天神小學的那個鬼故事……

但因為同學:繭

她要轉學了

所以做了一個名叫"幸福的幸子"的儀式

說做了會讓大家永遠聚在一起

但有人做錯了

所以被傳送到了異次元(天神小學)

在裡面各種被虐殺,結果最後死到只剩三人

OVA死亡順序(閒雜人等懶得打):

幸子的媽媽 幸子  三個孩子  柳掘義雄 天神小學校長 →鬼碑忌→冴之木七星 篠原世以子鈴本繭→森繁朔太郎→持田由香→岸沼良樹→ 宍户結衣(老師) →持田哲志

*持田哲志在回到現實世界後死亡,到現實世界時,只剩下雙手

**沒死的中島直美,回到現實生活後,精神錯亂

***篠崎步美是回到現實世界後,唯一沒事的。

****以上為看完OVA後,憑記憶打出來的,可能有誤

實在不知道我記這個幹嘛(心理變態

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篠崎步美&篠原世以子

(雖然世以子第一集就上吊我就是不說是自殺還是他殺)

「篠崎步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篠崎步美

「篠原世以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篠原世以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✡★雪羽彤璃★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